盗帅飘香妙笔生辉:残段微谱之宫商角徵羽

发表时间:2011-04-17 作者:盗帅飘香 编辑:Da吉他 来源:大话西游II官网

  

  时间,一转眼便是四年,春去秋来,多少人幼稚的面孔被岁月的神偷悄然涂抹了几抹沧桑,曾经的新区也早就满级号林立。还记得凤凰涅槃吗?那个风雨飘摇的年代,那个悲壮而又多情的八联!

  凤凰涅槃,梧桐枝高悬,先行者的光环依旧精彩如昨,后浪却不留情面更迭向前。曾经沮丧的汉子呢?换个名字,转了个区,还是同样的造型相同的法术一样的召唤兽,在那里叱咤风云。

  当年的路人甲,走在回忆的路上,一不小心泪湿了眼睛。

  在竞技已经多元化发展,队伍百花齐放的今天,多少人还记得舞天老师的神灵,老虎大叔的敏,石头蛋蛋的抗和阿七的冰,又有几个人能够体会碧波潭的失落和那些失败者的伤心,宝光殿的卫冕和那英雄末路的最后一战……

  回忆种种,像昨日的花,今晨的露,多少次清晰了迷茫迷茫后又清晰。却一直有个声音高叫着一句话,似无法摆脱的梦魇,像至尊宝梦境里无数次出现的潮湿的水帘洞和欲罢不能的梵语。

  猛然坐起,冷汗凛冽,那个声音分明是……分明是……九联!

  1、十年磨剑,返璞归真终酿酒

  弦轻引,万籁俱静,凤翠鸣,周旋数匝,终从沐身之香木中昂首,一飞冲天,碎冰扶摇直上,破百万雄关,以万夫莫当之势,傲视当下网游界。却又倏悟真谛,螓首散曲,追宫逐引,潜心于淡然间万芒归藏,只留清芳微荡,让一方世人自领个中奥妙。

  我自为万山归藏中一个俗人,在虚拟的大唐盛世里追逐古韵的真谛一晃十个春秋,回首来时之路,不曾犹豫半分,遂引此文,聊发张狂,一舒大话数载不绝情殇。

  曾写《远去的炮声》,详细记录了我自己以一个路人甲的身份见证了远去的八次联赛的过程,那时候的迷茫,无异于曾经知青年代在山村里干着农活却梦想将一身抱负展望,多少人多少号行尸走肉式的存在只为周末简单的活动和帮战还有那群无法割舍的朋友。而这些,谁又能够用简单的词语将其概括,表达得淋漓尽致?

  情?

  爱?

  经典?

  还是,只为了祭奠那些流逝的青春!

  而我,在迷茫里终于听见了炮声!神武大炮虽然总会走火,但看着它旋转的机杼,心里那冰凝已久的热血,却随着它的扎扎声开始沸腾!

  当烽火开始传递,大话的版图逐渐燃烧成一片久违的火海,那腔热血终于迸发,喷薄成一道耀眼的光芒,沿着烽火连城的线路,洒将开去。

  这其中,有多少人,和我有着同样的情怀,又有多少人,为了这复苏之战,已经等待太久!

  九联的帷幕轻启,只一闪,似那失心狂乱,烽火连城的江山为之一片癫狂!

  都说大话似酒,历久弥香,我却说过大话像一个女人,长期相处,才能逐渐读懂其内心。就像相恋多年的情侣,终于羞赧地披上大红的婚纱将和自己心爱的人儿相见,明知背后就是自己熟悉的面孔早已朝夕相伴的人,可是心里,还是开始莫名的颤抖!

  这一天,等待太久!

  这一刻,数载梦断。

  可是,这一天,对于大话来说却刚好不早不晚!

  十年磨剑,积厚薄发。

  鬼族已经成熟,仙器不再是传说,佩饰让冰人的敏早已逼近曾经的超敏魔,召唤兽的技能将敏系骄傲的生杀大权对打了个折扣……

  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联赛来了,带着几率,带着和以往不同的面纱,带着那些憧憬已久的期盼。轻轻的,包容所有的质疑和不满,容纳全部的流言和挑衅,举手投足间,片言只语里,将一切返璞归真,让世界朴实无华,却无法掩饰那些太多的爱和太久的期待,是故豪情奔放,热血沸腾!

  是的。大话走进了第十个春秋,十年磨剑,从鬼族起,我们经历太多;从装备起,我们又耗费太多;从召唤兽技能起,我们担忧太多;从仙器传说起,我们质疑太多。

  可是这些不都是为了那一刻,不都是为了那一天吗?

  这是磨剑的过程!

  听,脚下马蹄躁动尘飞扬,鞘中情殇振颤剑气涨。

  谁,能挥剑撕破这阴霾已久的天幕;谁,又能谈笑间征服强者林立的故人。

  胡笳声声,梵音清唱,将这践行的酒一饮而尽,为你联赛的路壮行。

相关资讯:
【九联记者】九联还是手足!我该何去何从
大话2九联前瞻:三大资料片演绎PK格局
【九联记者】横笛清歌第一敏队NIGHT家族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物华天宝服务器第一大帮《盛世》一夜解散 下一篇:爆笑:大话西游版《泡沫之夏》之经典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