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联记者】横笛清歌第一敏队NIGHT家族

发表时间:2011-04-04 作者:瑞火々 编辑:Da吉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九联即将来临,小记带大家走进横笛清歌服务器,看看他是怎么看待大话和九联的.

  记者:瑞火々 简称:记者 NIGHT‖骑士:简称骑士

  记者:你好,骑士。我是叶子猪九联记者瑞火々,九联即将到来,特意来拜访,你是否愿意接受我的采访?

  骑士:可以。

  记者:那好我就开始采访了哦,主要问些关于PK和联赛的问题。

  骑士:好的。

  记者: PK一直以来是大话的精髓,请问你是如何看待大话中的PK的?

  骑士:呵呵,我觉的大话里头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很多,但做所有的事情都只是为了在PK当中提升自身的实力!可以说大话里除了商人倒卖物品的行为,其他行为的目标都是为了PK。

  记者:我记的你以前好象174了,昨天一看狂人榜成了172了,今天173

  骑士:呵呵,胡说的事,我这号从来没掉过级,只不过自己不升级,而且我173已经两个月了,就没动过。

  记者:那估计是我记错了

  骑士:有两个号,另一个叫NIGHT骑士,中间没符号。

  记者: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是敏队一直以来的打法,对此你是怎么理解的?

  骑士:即使是敏队,队伍的配置也因该是多元化,而不能是一味的去追求敏!在不同的对手面前,用不同的策略!

  记者:在新召唤兽技能的辅助下,加上连击附混、大力族的泛滥,你觉的常规的打法能坚持多久?

  骑士:常规队的配合和配置如果达到颠峰,同样是不容小视的!

  记者:元旦前我就没在这区玩了,大约今年二月份,我看了一些关于你队伍的录象,感觉你队的大炮比较暴力

  记者:九联很快就到了,你是否准备好了?你期待在九联中能拿到什么样的成绩,有信心吗?

  骑士:我是成年人,不会象那些小孩,去幻想的多美好!去了联赛,我只会去做拿最后一名的准备,同时以冠军为目标!

  记者:呵呵 ,心态不错!

  骑士:恩,那样大家心里不会有什么落差。

  记者:如果我了解的没错的话,全区大部分帮派或者高级ID都给你得罪了,是否有这回事?如果是的话,你感觉有压力没?

  骑士:这就是我们队想要的结果,不统统得罪过去,哪会有人陪我们PK呢,而且就现在的情况,我们都得罪光了,似乎都没人有勇气来和我们PK。

  记者:大话PK虽然是核心,但也有人追求交友等非PK方式来娱乐,对于封修,偷袭等得罪人的事你怎么认为?

  骑士:游戏里头一个前提!如果什么事是游戏开发组不愿意玩家去做的,那玩家一定是做不了!换言之,既然有PK道具,和PK场景,那么你使用PK道具在PK场景里PK,是再合请合理不过的事。

  记者:你可以透漏一些你队伍的配置么?比如装备宝宝之类的。当然涉及机密的东西也不勉强你。

  骑士:这样吧,我把男魔的装备发给你吧。

  记者:好。

  骑士: (发装备中)

  记者:还有没,宝宝可不可以发发

  骑士:那这样吧,装备全发给你,但是宝宝我一个也不发了,还有你不能透漏具体哪个装备是哪个号的。

  记者:恩。

  骑士:还有个队友的号,我不能上,他也没在。没法发了。呵呵,大件的东西发发就行了嘛,小件的就算了。

  记者:最后,你有没有对运营九年的大话或者即将来临的九联有什么感言没?

  骑士:历史已经证明了!开发组不能停止推出联赛!同时不能让玩家失去对PK的热度,其他玩法上的改变,我认为怎么都是可行的!

  记者:好的,谢谢你的配合。

  结语:大话是一款让许多人喜欢的游戏,其PK也是大众玩家追求的目标.希望骑士队伍以及横笛的其他队伍能为横笛清歌服务器争取个好名次,也让大家能观赏一些更精彩的战斗!

 

相关资讯:
无需刻意隐藏:丝路花雨超敏队之浣溪沙队
炼化武器上演:是悲哀还是炼化的最高境界
玩家争议:超敏队我们到底还能走多远?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游侠殿堂:平民敏法仙不也一样超给力吗? 下一篇:紧追潮流:水调歌头强力克木的平民敏法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