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MM:我爱我们的大话这份感情难以解释

发表时间:2011-04-14 作者:no359100346 编辑:Da吉他 来源:大话西游II官网

 

  记得刚接触大话是02年寒假,好像那年杀年兽什么的(黄金兽)之后也跟着同学一起玩了。

  就这样一发不可收拾,从开始的学习前几名到后来连着两年排名倒数。

  就这样坚持玩着我的大话,太多次妈妈被叫去教导处,太多次欺骗妈妈买资料拿钱去买点卡,无数次逃课,无数次上课睡觉,这些这些在心里都不算什么。

  因为我爱着我的大话。

  直到05年前辍学,成为一个无业游民,跟着别人在社会上胡混,中间停过多半年,后来去过几次网吧,看见那么熟悉的画面和音乐。

  又压制不住对大话的热爱,我就自己在随便找一个区建了个号(金銮殿)自己手头也能在大话上投资点。

  号还算挺快的就升起来了,快到年底,帮朋友办事,把人打成重伤,被抓的被抓,跑路的跑路,一堆人也都散了。

  在江苏躲在一个外资企业打工,一个人天天无所事事,就又玩起了大话。

  到07年5月分回家也被抓了起来,住了一年。

  08年出来在家待了几个月,以前朋友帮忙在一个私企找点事做,就又一个来到太原上班。

  一个人的时候还是那么的无聊,寂寞,空虚。又上网,又大话,这次真正玩了个成型的号。

  号里投资快万把块,到09年在这个行业也算是初有认识,就又把大话给放下了。

  就这样持续到现在,这段时间处了给女朋友打个电话,剩下的时间就又是,,,,

  以前晃论坛都是游客,这次我注册了个号。

  我爱我们的大话,这份感情难以解释。

  我们的大话生涯或许都有不同,但是一样的是:我们爱大话。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美女玩家:游侠殿堂衡山※游侠的真人秀
大话西游II:美眉玩家真人秀之视频盘点
美女真人秀:河北新区晕船的海盗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玩家YY开发新思路:女鬼和女人的法术修改 下一篇:物华天宝服务器第一大帮《盛世》一夜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