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止男魔养成记:满伤害初值乾元镜吃要诀

  >>往期回顾:《容止男魔养成记》专题:属于二虎的世界

  223的QQ群:335720084,无论是喜欢养成记的的朋友也好,大话玩家朋友也罢,都可以加进来,尤其是凌烟阁的朋友,进来我们一起装逼一起飞!

  目前群已经有807位朋友了

  那啥,不想加的可以不加,这马上又超过1000人了,群里超500人的时候我已经买了超级会员了,人再多我付不起超级群年费啊

  Hello!Everybody!好久不见!

  最近比较忙,所以有一周没更新了,让各位久等了!

  

  最近这几天其实也没干什么太多事情,队伍都整体比较稳定了,我该收的该弄的也都差不多了,就是队伍每天域外五倍孤竹城,杀塔定心魔王窟,我的妈呀!怎么这么66666呢!好顺口哦!我自己都要激动地哭了呢

  不过呢,队伍目前还差一位成员,那就先来打打小广告吧

 

 

 

 

 

小广告

极限克火任务队招募队友

队伍介绍:目前队伍有两魔忽视14.7克火抽魔,两个六阶仙族,一个雷法,一个风法。

招募对象:男鬼或女魔

招募要求:男鬼要求六阶鬼火武器,女魔要求忽视抽14.7,克火300。

期待与你一起一回合厮杀各种Boss,一起做各种日常任务!

另外,不稳定,玩三天两头清号的,建议你还是别了,浪费大家互相的时间。

队伍每天都会在QQ群里语音,希望你拥有优质的网络和清晰的麦克风。

有意者可以加223的QQ537651333详聊

装备收购

队伍魔收一条忽视抽1.4项链
队伍仙收一张忽视风强风资质99/100的14级星符,最好是满级的。

 

 

 

 

   自从管理“一战倾城。”帮派后,帮派战绩蒸蒸日上!帮战周周升级,目前帮派稳定在凌烟阁甲级帮战!

帮派界面
甲级帮战

  帮派现在招收各种帮战狂人!固定队伍!家族!

  另外,帮派进入龙战堂的成员(须达到出勤率≥80%且参加>5场帮战方可进入龙战堂),每逢周末,我带队免费帮忙杀21-22称

  想来一起装逼一起飞的朋友请联系223凌烟阁ID:222222224!

  

  上周末有一天,队伍的男仙突然精神分裂,就说他的乾元镜领悟不了刹那光电,越说越上劲!一时间甚是气愤!


先给大家看看他这破镜子
偷偷的告诉你,他从无价升到传世品质已经花了1000多了
他不让我说出来,怕人家说他人傻钱多
So,你懂的看看就行了,是不是

  我说那你去吃要诀呗!领悟技能唰唰唰

  后来不知道他发的什么疯(作的什么幺蛾子),还在带队任务,就跑去集市买灵心要诀吃,说他受不了了!


我们区灵心要诀的价格

下一篇:容止男魔养成记:一回合抽秒抓鱼晴娘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