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朋友?你的行为玷污了这个词!

发表时间:2009-10-16 作者:emilywang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持甚麽。真爱过才会懂,会寂寞会回首,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多感性的一首歌,这首歌我相信70、80、90后的都会唱!可是友情,又有几个人真正的去珍惜呢?今天渤海明珠一个玩家找到我,说他很伤心,很纳闷!他曾经的一个朋友,他带着他修罗,陪着他任务,最后他号起来了,却把他给偷袭了。问及原因,很简单,就为了好玩!)本文不代表叶子猪观点)

  本文主人公:骄傲的小生

  骄傲的小生在此简称小生记者emilywang简称记者

  小生:你好,你是记者吗?

  记者:嗯,是的。请问你有什么事呢?

  小生:是这样的,我昨天被一个好友偷袭了,我问他为什么,他居然说只是为了高兴。

  记者:怎么有这么恶劣的人。

  小生:本来他是偷袭错了,我也知道,起因是我带神秘到了T6我队的一个队员说有人查他,本来没什么。

  记者:那怎么把你给杀了呢?

  小生:杀完了神秘我就离队了,他点到了我,把我给误杀了,本来是好友嘛,我就问他怎么回事。

  记者:你当时怎么不点逃跑啊?

  小生:我是血仙被他的黄金直接顶死,他混了我的宝宝。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凉州词:第一女魔毅然别离大话 下一篇:广寒玉桂 夜的第壹章人仙双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