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水帘洞 哥请把我应得午餐还给我

发表时间:2009-08-19 作者:┏苏陌灬薇开 编辑:夏雨轻轻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另一位当事人:国际皇后

  以下简称皇后:

  记者: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苏陌薇开!请问可以打扰您几分钟吗?

  皇后:可以

  记者:今天萧雪寒风联系到我,说您和他关于代练号之间出了一些问题,能问下您是什么情况吗?

  皇后:可以的,你想知道什么

  记者:他帮您把号从166代练到170,您的费用没有付给他吗?

  皇后:你是不是只知道结果不问过程?

  记者:过程寒风也跟我大概说了下,当然,我也要跟您了解下情况!

  皇后:我和你说说具体下?

  记者:蒽,您说下情况!

  皇后:他和我们是一个家族的,他们哥两个年龄19岁,我还有个弟弟也不经常玩,一般都是我,但是现在我朋友上号修和我一起联赛队伍的。他们哥两个有个号叫国际君主,最后又新练了个男魔号,所以他请求我说给我练号,顺便带他小号修。我说吧号给他们就得给我好好玩,他们说没问题就算学不上也给我修。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天下无双 花下独酌酒的离别纪念 下一篇:广寒玉桂 心爱的女孩我想对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