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家族恩怨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发表时间:2009-07-22 作者:冉小柒 编辑:夏雨轻轻 来源:叶子猪论坛

  家族对于大话里的玩家们并不陌生,尤其是在网易推出改名系统以后,帮战,皇宫,任务,一群群名字类似的玩家组成的家族便频频进入我们的视线,有些是因为关系好,有些是因为同一个城市,有些是为了巩固帮派,无论是什么原因而组成的家族,在小记的印象里,都是团结一致的,然而今天却有位猪友联系到小记,声称自己被自己家族的偷袭了一上午,这其中有什么样的隐情呢,且让小记带大家走进月牙虹影区。

  主人公之一:被偷袭者,古韵〃少爷,下文简称少爷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见习记者冉小柒,有什么可以帮你?

  少爷:我是月牙红影区,昨天晚上因为点事,和家族的人杀起来了,今天我们家族的偷袭了我一上午。

  小记:能具体说说怎么回事吗?

  少爷:起因就是这张图(附图),我是月牙虹影区的,我徒弟叫古韵〃少主,他上然づ然号和古韵〃醉双5环的时候,说起我,对方说我不配是他们家族的,我徒弟很生气,就和古韵〃醉双吵了起来,之后我徒弟对我说,醉双喊我去皇宫,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去了,对方给我下书,我接了,死了。之后醉双说继续,我要求组队,于是我们组队杀,各自队伍里都喊了家族外的人,组队杀的结果是醉双那边输了。晚上我们家族的老大出面调停,说好了以后各玩各的,结果今天上午我一直被我们家族的人偷袭,事情就是这样。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游戏需要更多理解宽容和人性化 下一篇:峨眉山 为了金钱出卖朋友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