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游戏需要更多理解宽容和人性化

发表时间:2009-07-22 作者:〃花落泪残留 编辑:夏雨轻轻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中午一名剑侠风骨的玩家找上了小记。跟小记说无缘无故被踢出帮派。平息一星期后却被偷袭。被一不知名者偷袭。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花落小记带你走进剑侠风骨。

  本文主人公:PS、焦點...


 

  记者:你好,我是叶子猪实习记者花落泪残留。请问现在有时间吗。

  玩家:有不用那么客气。以朋友的语气来说就好了

  记者:恩。好的。我们说正题吧。你是什么时候被踢出帮接着开始被偷袭的。

  玩家:大约是二个星期前吧。那时候我才67级。

  记者:你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被踢出帮派的吗。

  玩家:不知道还记得当时我问他是什么原因。那个回答实在让我心碎,或者说是刻骨铭心。他说:我不认识这个号

  记者:那请问你个人认为是什么原因把你踢出帮派呢。不会无缘无故踢你出帮吧。

  玩家:不清楚。可能因为帮战输了,心情不好吧又或者是当时我在摆滩。他看见我上又不去帮战吧当时我有一个小号1转110级的号也没登陆。也被T了。以前帮战是有到的#83。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新骗术冲出江湖 广大玩家切忌小心 下一篇:家族恩怨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