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料片生产系统揭秘:制药

发表时间:2009-07-23 作者:官网 编辑:一兮 来源:官网

  恰三界取经,天地大数之际,各族英雄云集长安,大展宏图。唐王爱惜人才,于是重整家园,发展手工业。“人命至重,有贵千金。一方济之,德逾于此。”取经途中,战斗场上,都少不了药品来治伤救命,于是,隐于山林的药王孙思邈也出山收徒,将千金要方授于有心之人。

  学习配方,采集药材,炼制良药,救死扶伤,这便成就了一名丹药师。如果你选择了制药职业,就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炼丹炉,研究炼丹之术,既能丰富药识,又能帮助大家,何乐而不为?

  职业流程:

  想成为一名丹药师,可以找皇宫杜如晦加入制药职业。

  加入职业后,就可以去洛阳(161,154)附近的药店里找到孙思邈学习配方。

  当然,有些配方孙思邈也在研究中,就不能教给你。这时便需要自己平时的努力,有机会获得绝世配方,成为制药第一人。

  回到家中,便可以看到自己的职业建筑——炼丹炉。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新资料片生产系统揭秘:家具 下一篇:新资料片生产系统揭秘:制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