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Ⅱ:2011年元宵活动流程

发表时间:2011-02-17 作者:开发组成员 编辑:星陨 来源:大话西游II官网

  组队击杀BOSS任务:

  虽然年兽让大家在新年时略显忙碌,但是各路神仙依然下凡来到人间向大家拜年,这些神仙分别是掌管人生运道的福禄寿三仙,散播财富的财神,代表普度人间的观音座下弟子-善财童子,代表慈悲为怀的龙女和偷偷跑到人间玩耍的哪吒。

  只要完成了12个杀年兽的任务,就可以获得这个任务。不过BOSS难度比较大,建议1转90之后,抗性装备比较齐全之后,再尝试挑战四个boss。

  福禄寿三仙在斧头帮的(48,117)附近。

  财神在斧头帮的(28,32)附近。

  善财童子在斧头帮的(183,91)附近。

  哪吒在斧头帮的(3,70)附近。

  福禄寿是比较好对付的,只要有一个强悍的男人,那么在切磋中击败他们仅仅是时间问题。

  财神貌似不是太喜欢说话,不过只要把金童玉女解决掉,其他的一切都是浮云。

  善财龙女并不强大,关键是哪个红孩儿,现在叫善财童子了.....火法威武啊。

  哪吒偷偷下凡?没事,这个抗震慑比较麻烦,其次是哪吒的雷法和风法实在太狠啊,具体怎么击败他,就看大家是不是能找到窍门了。

相关资讯:
2011年春节任务测试流程抢先观看
紫气六大敏魔之一又因为化无清号
现场直播:只想洗个四阶单混仙器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2011年春节任务测试流程抢先观看 下一篇:大话Ⅱ跨服城市对抗赛的详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