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维护预览(2009-2-2)

发表时间:2009-02-02 作者:一兮 编辑: 来源:

  大家好,欢迎大家观看本周维护预览,本周维护预览有什么值得大家期待的呢,那么大家搬好板凳细听我一一道来吧。

  需要例行说明的是:以下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作调整,最终维护内容以主页维护公告为准。
  如有转载请保证原文完整不被删改并注明出处。祝大家游戏愉快!

  1、周末任务。

  本周维护后,我们将对周末任务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元旦活动“风生水起”将替代勤勉慰问活动

  b)为避免元宵活动与周末任务贺岁福星冲突,本周将暂停周末任务贺岁福星

  2、帮派管理界面调整。

  本周将对帮派管理界面进行适当调整及增加新的功能,具体如下:

  a)去掉帮派管理界面玩家名字的转生次数颜色。只保留在线和离线的颜色区别。

  b)列表中增加搜索功能,可以输入玩家名字进行搜索。

  c)在使用种族排序时,同种族同性别的玩家按照等级从高到低排序。

  3、跳转点调整。

  为了方便大家,本周将对白骨洞跳转点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跳转点范围将适当扩大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2009年1月29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2009年2月5日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