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09-01-21 作者:一兮 编辑: 来源:

  敬告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09年1月22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此外,本次维护还将进行一些游戏内容的修正,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春节活动即将全服开放。
  本周维护后,将对春节活动进行适当调整,调整之后,将于2009年1月25日00:00(除夕)全服开放,希望调整后的春节活动能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乐趣。
  本次调整内容如下:
  a)常规活动由之前18次调整为9次
  b)驱除年兽次数由之前18次调整为9次
  c)寻找财神次数由之前30次调整为18次,同时进入战斗限制也进行了适当调整,由之前3人才可进入战斗,调整为单人即可进入战斗,怪物数量调整为一个,血量、抗性也进行大幅下调
  d)任务经验奖励大幅提高

  2、神兵石属性调整。
  本周维护后,将对神兵石打造在武器上后所增加的属性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强冰混睡武器打造神兵石后所获得的属性由之前强法5点调整为忽视5点
  b)强遗忘武器打造神兵石后所获得的属性由之前强遗忘5点调整为忽视遗忘5点
  c)忽视仙法武器打造神兵石后所获得的属性由之前忽视10点仙法调整为忽视仙法16点
  d)之前已打造过神兵石的玩家可以到皇宫门口寻找发奖大使进行兑换

  3、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适当提高魅惑法术的三尸虫抗性

  4、神兵相关。
  本周维护后,取消忽视遗忘鬼火神兵,增加强遗忘忽视鬼火神兵。(现有神兵无影响)

2.0.222客户端修改

  1、添加春节活动资源。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9-01-19) 下一篇:2009年1月29日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