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08-12-17 作者:一兮 编辑: 来源:

  敬告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08年12月18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此外,本次维护还将进行一些游戏内容的修正,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修正内容:

  1、帮派大战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适当对丙丁级帮战奖励进行适当调整,之前神兽丹、聚气丹的奖励将由师门贡献替代
  2、大闹天宫相关。
  大闹天宫最终BOSS二郎神将在本周维护后添加鬼法抗性
  3、坐骑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大幅提高孵化出极品坐骑几率
  4、新佩饰培养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再次对宝石、炼妖默契增加效果进行调整,调整后,默契度越高的佩饰,培养时获得的默契度也会相继降低。
  5、添加超级变身卡物品奖励。
  本周维护后,将在周末活动及高级藏宝图奖励中增加超级变身卡的投放
  6、传送点相关。
  为了让玩家任务时更为方便,本周维护后,将适当增加部分场景的传送点。
  a)增加情人岛来回的传送。
  b)增加方寸山来回传送。
  c)增加塔一到塔六的传送。
  d)长寿村车夫开通传送到洛阳、洛阳集市、长安皇宫门口、方寸山。
  7、倩女幽魂客户端相关。
  冥顽卡奖励领取时间将在12月31号截止,请还未领取冥顽奖励的玩家尽快领取,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二)局部测试内容:

  1、帮派战报相关。

  为了让玩家在帮派中查找信息更为简单,本周维护后,将对帮派界面进行优化,同时还增加帮战战绩表功能。

  局部测试时间:2008年12月18日维护后

  局部测试服务器:四圣庄、仙灵虚空、白鹿原、蜀山传奇。

2.0.218客户端修改

  1、添加超级变身卡美术资源。

  2、关闭Esc弹出任务进度表功能。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12-15) 下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