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08-11-19 作者:星陨 编辑: 来源:

  敬告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08年11月20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此外,本次维护还将进行一些游戏内容的修正,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新配饰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新配饰基础属性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之前基础属性会在0.9至1之间浮动,调整为,基础数值将变成固定值,而非浮动(基础属性值固定为1)。需兑换的玩家可以找皇宫门口发奖大使兑换成满初值佩饰
  b)修正可培养挂件没有有增加魔法及气血问题,拥有老培养挂件但无血法属性的玩家可以找皇宫门口发奖大使进行兑换。

  2、新师徒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新师徒系统及积分系统进行适当调整后,全服开放,本次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没有完善帐号安全资料的ID将无法进行兑换积分奖励。(指没有填写安全码资料等)
  备注:资料不全的ID完善资料后需要重新登录游戏才可进行兑换。
  b)当世法未满的ID将无法给予NPC“上官仪”蟠桃和蟠桃王进行换取积分。

  3、战斗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战斗细节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由之前人物死亡后不允许将召唤兽召回调整为人物死亡后可将召唤兽召回。

  4、藏宝图相关。

  自新配饰推出之后,补天神石的需求量越来越大,针对此问题我们也进行相关的查证,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将新佩饰等级进行提升,本周维护后,高级藏宝图中将增加补天神石奖励投放。

  5、鬼王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鬼王血量及物品奖励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鬼王血量将会适当提高,同时大幅度增加新佩饰奖励投放。

  6、物品锁相关。

  本周维护后,在申请清除加锁码时,只计算第一次申请。重复申请不重新计算申请时间。

  7、客栈任务调整。

  本周维护后,将对客栈任务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解救人质环节所需金钱数额调整,调整为10000至50000中随机。
  b)适当增加怪物血量。

  (二)局部测试内容:

  1、物品拆分相关。

  为了让玩家在交易叠加物品时,更为方便,本周维护后,将对交易系统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玩家可以在物品栏中拆分物品,方法为选中叠加的物品,用SHIFT+右键点击随意物品栏空位。为了保证此功能的稳定性,此功能将于局部服务器先行测试,待测试稳定后将于全服开放。
  局部测试服务器:白鹿原、西江月、天下无双、龙凤呈祥

  2、优化版客户端。

  本周维护后,游戏试玩的玩家使用优化版客户端,将会得到经验加成奖励。

  3、组队换队长功能。

  为了让玩家在组队时更为方便,本周维护后,将在组队界面(ALT+T)增加换队长功能。同时为了保证此功能的稳定性,本周维护后,将于游戏试玩先行测试,具体全服开放时间需根据测试情况而定。

  2~3条局部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局部测试时间:2008年11月20日维护后

2.0.216客户端修改

  1、增加部分道具资源。
  2、增加服务器搜索功能。
  为了方便广大玩家能更快的找到自己服务器,本周维护后,将在默认服务器旁增加所搜服务器功能,玩家可以通过此搜索进入自己所在的服务器
  3、添加优化版客户端补丁文件。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11-17) 下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