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08-10-22 作者:一兮 编辑: 来源:

敬告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08年10月23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此外,本次维护还将进行一些游戏内容的修正,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修正内容:
  1、帮派大战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新帮战进行调整,并于全服开放,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为了让更多玩家都能参与到新帮派大战中来,本周维护后,将增加帮战组别,由之前只有甲乙两个组扩展到甲乙丙丁四个组。
   b)增加一些趣味性的提示。
   c)降级队伍由之前的8升8降调整为4升4降
  2、师门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增加师门任务中鬼族师门怪。
  3、两小无猜题库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两小无猜中修炼环节的题目中将更换成与游戏内容相关题目。
  4、天庭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天庭任务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蓝色妖王的遗忘法术由之前只出3阶法术调整为出5阶法术,并提高混法和遗忘法术的熟练度。做天的朋友们需要更加小心了。
  5、大闹天宫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大闹天宫怪物施法技能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所遇到的怪物将有一定几率会释放盘丝技能。
  6、修罗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适当增加修罗任务中11-14级装备及新佩饰奖励投放,希望投放数量的增加,能使适当解决大家培养装备的问题。
  7、练功区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练功区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练功区遇boss规则由之前单人可触发调整为三人以上才可触发。
   b)适当降低练功区中猴精变身卡及蝴蝶变身卡获得几率。
  8、本周维护后,将回收合服投票NPC班宏。
  9、感恩节大礼包。
  大话六年,经典不衰,并与近期创下897421的新高,回归国内网游行列,这一切都和广大玩家的支持分不开!为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和厚爱,《大话西游Ⅱ》将相继展开一系列感恩活动。2008年10月27日10:00开始,我们将于长安(177,182)处投放“感恩使者”,玩家可以去“感恩使者”处查看开发组写给全体玩家的感谢信,并获得一个感恩大礼包!(温馨提醒:大家领取感恩大礼包后,通过“使用”就可以获得一些小礼物,其中切记要设置好自己的参战召唤兽哦!)


  (二)局部测试内容。
  1、玩家身上自带点卡交易平台。
  本周维护后,将在人物肖像下方增加“点卡交易界面入口”,玩家只需点击该按钮,即可进入“点卡交易”操作界面,进行随时随地的点卡交易并查看相关交易记录,同时,将取消皇宫NPC点卡寄售人。

  局部测试时间:2008年10月23日维护后(周四)
  局部测试服务器:白鹿原、仙灵虚空、碧波潭、蜀山传奇

  2、物品拆分相关
  为了让玩家在交易叠加物品时,更为方便,本周维护后,将对交易系统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玩家可以在物品栏中拆分物品,方法为选中叠加的物品,用SHIFT+右键点击随意物品栏空位。为了保证此功能的稳定性,此功能将于游戏试玩先进行测试,待测试稳定后将于全服开放。

  局部测试时间:2008年10月23日维护后(周四)
  局部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1.214客户端修改


  1、增加组队人数满后,组队牌子变色资源。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年10月20日) 下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