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角的新朋友》空降长安 长安城门被锤爆了?



龙族上线大回馈:参与预约,轻松赢点卡与京东卡!>>>


领龙族特权礼包,抢先体验龙族风采!>>>

 自从昨天爆料要给大家带来一部全新的同人动漫《长角的朋友》之后,各路兄弟纷纷要求赶紧上映,哎呀,说好了今天播,就是今天播,你们还怕跑了咋地?

 龙叔带着骊珠儿和忘忧子来到了长安城,谁知骊珠儿竟然一怒之下把长安城门给砸了,接着龙叔竟然当街化身为龙在长安城飞了起来……“暴走萝莉”果然不一样,不过龙叔这么稳的一个人他是干啥咧?赶紧来瞅瞅《长角的朋友》第一集吧!

 性格纠结的话痨大师沧浪君、暴力萝莉直接开锤的骊珠儿、瞌睡小弟中药爱好者忘忧子、团队大脑逍遥生、因服装太烂而被称为乞丐的奶娘担当祭剑魂、雷法传人神天兵,这些角色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带给我们怎样的欢乐呢!《长角的新朋友》将在每周三更新,我们会在优酷、爱奇艺、哔哩哔哩等渠道同步上映,也可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微信、抖音等官方账号!

文章标签:

大话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