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维护预览

以下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1.锁妖碑裂痕持续恶化,修罗不断冲击封印,三界危机迫在眉睫。然而凭借灵兽村的力量已经难以支撑,唯有各族能摒弃门户之见,携手并进,方有可能化解危难。

1)开放三界往事活动:

活动时间:4月11日维护后-5月9日5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提升活跃度会获得游说道具或者追忆道具,用来灵兽村及四族机要人物的联盟意愿,促成各族联盟共同修复锁妖碑,防止修罗卷土重来。(维护前已提升活跃度,会在登录后补发道具)

2)开放锁妖碑危机活动:

活动时间:4月15日10点-5月6日5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周可以组成3人以上队伍前往灵兽村,协助宫老击退冲击封印的修罗战士,侠士们可以自行选择普通、困难、炼狱难度进行挑战。

3)开放盟誓之碑活动:

活动时间:4月11日维护后-5月9日5点

活动内容:前些时日,万晓生在搜集奇物时,发现了一块残碑,据考证为上古时四族联盟对抗修罗时所铸。其上镌刻文字艰深晦涩,若是能破解残碑密文,或许指引各族找到对抗修罗的方法。

2.进入北俱芦洲和白骨山将会听到新的场景音乐。

按照国际惯例:以上内容属预览内容,我们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最终维护内容以本周三的维护公告为准。

文章标签:

大话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