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手游单身汪被秀恩爱后的反击 被秀到虐狗的逆袭

  身为单身汪,每天大话空间都被各种秀恩爱,撒狗粮!帮派聊天也有人秀!世界上就更不用说了!还有那些有事没事刷喇叭秀恩爱撒狗粮的!

  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爆发了!


 

  哈哈,起因只是因为我喜欢这个情侣头像,但真不知道和谁一起用,然后我就突发奇想,趁队友都不在,偷偷决定了一个大事件!然后忐忑了好久!别问什么大事件,看下图你们就知道了


 

  哈哈,全是我队友,有没有觉得我是集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举,幸福着呢!

  不过这些都是我偷偷换的,快来猜猜队友上线后我的命运如何了?

  PS:解释一下,我是属于队里打酱油的,最常做的就是pk的时候做观众,你们懂得,不是被冻着就是被混着的那种!

  再PS:我还是属于带队小白的那种,帮派副本带着队一直被闪电劈死,后来我只好带队去挖矿,给你们看图


 

  队伍在我威逼利诱下给我送花花了!有没有觉得满满地爱!

  其实我威胁的很简单,只是说了一句,你们不送我花花,我就趁你们不在的时候上你们号把家了所有的花花都送我。


 
[编辑:小羽]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