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边城积分再创新高 不知道还有没有更高的?



龙族上线大回馈:参与预约,轻松赢点卡与京东卡!>>>


领龙族特权礼包,抢先体验龙族风采!>>>

 

本期看点:

1、边城积分再创新高

2、龙族180伙伴属性曝光

3、三克金33.6%项链

4、可以用一辈子的炼化

5、大话收藏家

7、最硬核的手写攻略

 

新更新后,除魅再创新高199870,目前已知最高,不知道还有没大神突破20万

新版本还带来了新的龙族伙伴,看完180属性我都自卑了,我居然还不如个伙伴(1)

新版本还带来了新的龙族伙伴,看完180属性我都自卑了,我居然还不如个伙伴(2)

神级炼化我最爱,项链炼化三克金33.6%加忽视仙法,我好想收掉

低级照样出精品,一阶炼化三克水34.7%,可以用一辈子的炼化

我是小小收藏家,但是兄弟这东西不过期吗?这得攒了多久啊 (1)

我是小小收藏家,但是兄弟这东西不过期吗?这得攒了多久啊 (2)

我是小小收藏家,但是兄弟这东西不过期吗?这得攒了多久啊 (3)

对于游戏的热爱,看到下面你绝对膜拜,先不说内容,不过兄弟你这个纸是哪里来的?

以上就是边城积分再创新高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手游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手游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手游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