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炼化信物10000次?他太难了!



龙族上线大回馈:参与预约,轻松赢点卡与京东卡!>>>


领龙族特权礼包,抢先体验龙族风采!>>>

本期看点:

1. 不瞒你说,我已经炼化超过10000次了,连功绩都记录不了我的次数了!

2.有的人洗几次就洗出好属性,但是也有洗出来好属性不适合自己的,我现在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3.其实有一些朋友说女人的难处,铁蛋觉得女人玩的好,效果也是很棒的,就像这个女人,伤害和一些小钢炮比较也不相上下

4.来欣赏下忽视混10%晶石炼化,是何等的威武,这炼化价值10亿就出手?

5.活捉一个何大雷亲戚,小雷,是你吗?

6. 好像何大雷亲戚还不少,何大雷的姥姥也来玩了!

 

不瞒你说,我已经炼化超过10000次了,连功绩都记录不了我的次数了!

有的人洗几次就洗出好属性,但是也有洗出来好属性不适合自己的,我现在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其实有一些朋友说女人的难处,铁蛋觉得女人玩的好,效果也是很棒的,就像这个女人,伤害和一些小钢炮比较也不相上下

来欣赏下忽视混10%晶石炼化,是何等的威武,这炼化价值10亿就出手?

活捉一个何大雷亲戚,小雷,是你吗?

好像何大雷亲戚还不少,何大雷的姥姥也来玩了!

以上就是炼化信物10000次?他太难了!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手游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手游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手游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