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赚5000万,算多吗?

这两天大表哥似乎特别关照我,是时候出来表示一下感谢。

连续两天只用一个牌子开了5格和6格,先是第一天想着去给垃圾猴子烧个技能,结果20次战斗没有好技能,顿时觉得心疼,不想烧了,但次数也不能浪费啊,换个金刚仙出来试试,才3次就开了5格子。

然后是第二天,早上起来看了看多宝,然后要上班,在院子没仔细看,晚上同事M我说,怎么你鬼号的金刚仙开6格子了,我此时才知道,哈哈。

然后又过了一天,男人号和鬼号都签到得了神兵,而且都是那个5个女娲的奖励,不过一个号有万能卡,一个号是纯的5个女娲。

算上神兵一共3000万,加上省的开格子钱,估计这两天赚了有5000万吧!

功绩

功绩

功绩

卡牌

系统提示

宝宝

好友聊天

以上就是2天赚5000万,算多吗?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手游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手游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手游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