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有何惊喜?大话西游手游新群魔天降解读

  新玩法,群魔天降之前曾经出现过一段时间,这次回炉后,再次现身,这次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的惊喜,又或者惊骇呢?那么请下拉,上攻略!

  玩法更新

  具体的玩法内容这里也不多说,之前都有过群魔的攻略,跟更新后的玩法大同小异

  1、天神化身对属性相克的怪物将造成3倍伤害,选择针对打法可以更加有效阻挡群魔入侵(之前是2倍伤害);

  解读:之前的群魔会玩的并不难,而这次还将2倍伤害增加到3倍,预示什么呢?是否新玩法将大幅提高难度,而不得不将伤害提高来应对难度的提高呢!

  2、每轮战斗可能有速度极快的怪物前来偷袭,请各位大侠小心应对;

  解读:难度果然提高了,在要求应对不断出现的小怪同时,再刷新速度极快的怪!(疾行夜叉)这可是疲于奔命的节奏啊!还有一点,刷新时是刷新一群速度极快的怪而不是一只两只。

  以上是公告上的更新,以下个人看法还有不一定的地方

  3、怪物数量增多,越到后期,那数量可用爆增来形容。

  解读:群魔天降玩法战斗跟普通的战斗是两个概念,就是说是即时战斗,不断刷新的怪物,玩过之前的群魔天降感觉第5轮已经赶上以前第7轮的怪物数量。

  4、怪物血量增加,同样,越到后期,如果不是属性相克的怪,秒起来真没掉血的感觉。

  解读:我能说脏话吗?不能,好吗!有超速怪,超多怪,超血怪!装备在这一点用没有,这是玩得恶魔等级的群魔吗?

  5、一个字卡,两个字好卡,三个字非常卡!

 

  解读:为啥卡哈,首先,怪物数量增加,同一时间一大群活动的目标在同一画面上,大家都知道相应要求的内存增多,其次怪物血量的增加就是说同一时间越来越多的怪物都在同一画面上,那要求的内存就更多了。我只能说,真的很卡,玩过的朋友都说卡。安卓服务器我就不作评价,我是iOS系统的。

[编辑:lys]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