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无差别中站位对合击技的影响

  本期讲一下队伍的站位对合击技的影响,只能队长在队伍界面调整哦。

  1.青梅竹马

  该技能在站桩男女人上经常运用,使用时立刻解开身边两个队友的控制,强化还有概率解开第三个并增加两回合的抗性。对于抗性上线较低,追求躲闪的敏男魔、追求输出的敏仙来说,回合初就可以解控,简直是“母亲般的呵护”。

  2.横刀立马

  主动吸引伤害并减伤,还可以使对面丢失目标,在关键时刻用出(仙法溅射、双重控制、舍身、连击附混等),大大提升容错率。站位选择角落,减少溅射带来的影响。

  3.法术溅射(四仙法+鬼火)

  此合击技选择中间六个单位(3人物3召唤兽)使用,优先选择不抗此法术的人物,次选敏宠,算好对面的横刀时间,和希望主目标没有移宫换羽。

  4.另外,不躲闪的血系单位也要站角落,可以减少小范式的攻击机制的影响。

  5.你们补充....

  无差别挑战赛没有必胜的队形和打法,只有情系的头脑和合理的搭配,才可以走得更远。

  最后,祝君好运。

  更多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