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手游:养育小孩神结局最省达成心得分享

  想必大家对于养育孩子有很多问题要问,今天就给各位萌新分享一些养孩子需要注意的事情。

  问:孩子如何选择性别?

  答:在怀孕未满百分百之前夫妻组队去观音处选择性别,暂时没有其他方法改变性别。

  问:心愿培养是否重置属性?

  答:心愿培养是你在对结局或者技能不满意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的培养,心愿结局后如果你对技能或者结局不满意,可以保留技能或者结局,进行另一方面的培养,属性的话,亲密孝心是命盘等级是保留的,其他属性需要从新培养,具体使用多少逍遥符,现在还没有一个具体数值。

  问:使用隐藏结局道具是否能百分百神结局?各种族结局选择?

  答:神结局一共有三个,我们专门吃一个道具是为了让这个结局的概率更大,而不是百分百。你吃错一两个也不影响后续,多吃想要的结局就可以。种族选择结局首选神结局通用,其次高级隐藏结局也是通用,剩下根据种族,选择相应的种族加成就可以了。、

  问:为什么我关系圈的孩子好友或者好友缺买不了他货郎的货物?

  答:首先确定,是否是好友,第二确定是否是他自己的家园,有些事配偶的家园。

  问:我十岁了,还没用逍遥符能否达到神结局?

  答:我们到18岁,一共是需要培养288次,每一岁是24次,前面的话使用逍遥符每次多十二点,也就是每一岁少240点,如果没有养育等级的话,我们一岁半没有使用逍遥符的话,就很大概率完不成神结局了,所以可以一直不使用,等到心愿培养时在使用。心愿结局同时可以保留技能或者结局。

  问:竞宝技能不是本角色的可以竞宝吗?

  答:不是本角色的竞宝,技能会消失,但是这个技能如果是你配偶可以用的话,我们可以参与,如果成功会把技能给到配偶的孩子命盘。不会出现其他种族自动竞宝了,但可以主动,需要注意。

  问:命盘技能顶的规则是什么样的?

  答:命盘技能在没有满的情况下是不会顶的,只有在落满后才会顶,技能满后,首先落到临时技能,如果我们不需要,可以选择不让它进入命盘,这个可以自由选择,我们把有用的锁了,剩下就和打技能一样随机顶没有锁的技能,如果合位只有一个他会提示你是否替换,所以有好的技能锁了,大家就不用担心了。

  问:是需要培养多次才会开更高级结局吗?

  答:结局下面都有属性要求,当我们达到属性要求后,相应的结局就会解锁,这时候我们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道具使用,当然我们也可以查看结局,知道每一个结局的道具是什么,同时我们只使用同一个道具就可以了,这样我们选定的结局概率会很高。

  问:许愿技能是什么?

  答:许愿技能不是说每次培养命盘里有才增长,是我们在每次结局时,没有掉落的孩子身上他会加一,如果掉落会清零,也就是每加一次他的概率会增加百分之十,当我们到达第十次时,这个技能会百分百进入你的命盘,并且在你结局时百分百掉落的孩子身上,可以使用了。新增许愿寻常技能百分百加1,许愿超凡技能也为百分加1,许愿天命技能高级结局百分之50加1,神结局百分百加1.(因为继承我的理解和部分人理解不同,在结局后,我尽快给大家更新)

  问:养孩子费钱吗?

  答:现在孩子从怀孕到出生基本花师贡就可以培养到六岁,六岁以后培养是不用钱的,用钱的地方主要在道具,24个道具,12个菩提果,加288个逍遥符,24个道具最便宜的50W左右24*50大概1200W,菩提果见到过300W左右12*300大概3600W,据说菩提果有100-200万的,我没有见过。加2880仙玉的逍遥符。这里是最低花销,当然这个需要很大的精力天天去家园跑的找,一般来说银两花费5000W+2880仙玉,可以培养一个孩子结局,并且达到神结局。心愿培养现在还不知道逍遥符使用情况,所以无法给出预测。

  问:孩子技能使用?

  答:很多辅助技能,使用后无法使用本种族技能,还有一些是辅助的主动技能是配合技能伤害,点击后需要使用本种族技能才能生效,主要不要直接去点击对面人物,这样容易造成普攻。

  问:叛逆道德亲密孝心职业评价作用?

  答:要达到神结局其他五项属性需要999,当我们达到后就需要培养叛逆和道德,这对我们神结局的概率会增加,同时也会在结局后增加职业评价,技能的概率是根据孝心,亲密,职业评价来提高触发概率,所以我们在综合培养,同时心愿培养不会降低亲密和孝心。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编辑:大主顾]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