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手游 你得到你想要的了吗 嘉年华活动兑换建议



龙族上线大回馈:参与预约,轻松赢点卡与京东卡!>>>


领龙族特权礼包,抢先体验龙族风采!>>>

  嘉年华之飞星摘月

  自从八月九号开始的嘉年华活动,好多小伙伴玩的不亦乐乎,在活动结束后,还有卡牌,纪念币,捕星网等奖励。喵喵攒了几天,用了一次,好坑啊转盘总是优先停在原石和数量少的地方(欧皇别说话)。于是,小喵拿出小本本计算了之下,过段放弃了

  首先,活动一共七天,每天6个,七天最多42个,按照这个转盘概率来算,42个也就转出残月60个左右,想换龙马丹,或者兔子丹的,最少再需要100个星网,多宝星网30小玉一只,所以还不如买个鎏金合适点。

  再说风伯,这个宝宝不错! 而小喵也试了一下九重天,起始就需要三个网。得了三个残月所以,你需要风伯,风伯需要网,网需要玉(欧皇和豪横不要说话)。

  所以!!!平民小喵非常机智的放弃根本不去九重天,在六重天活动,残月建议大家换帮派书简和纪念币,这个很合适的!星云看自己需要,原石喵换了宝石,剩下的全是纪念币。各种抽奖

  因为嘉年华活动给的都是白嫖的,所以大家要放平心态玩游戏,别激动鼠标键盘是无辜的最后祝愿大家早日得到自己需要的。

[编辑:大主顾]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