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大话西游Ⅱ雷人故事两三则

发表时间:2009-11-20 作者:超级小钻风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一:买卖东西,买的全部叫带价,卖了也全部带价。这个都是老生常谈了,说说我买卖东西遇到的雷人事件。

  本人想买个四级破物理神兵,好不容易看到世界有个卖爪子,于是M他,问爪子多少钱,没反应,等了一分钟又问爪子多少钱,直接来个#4:没看到带价吗?好吧,我说个一亿五,又没反应了,再问,回了句再带。我火了,带你老母啊,你要卖多少直接说啊,捉迷藏啊!

  我想卖个女魔强吸抗冰帽子,我直接在世界叫五千万出售神羽。路人甲M我,你帽子多少钱,我说我带了价格啊,难道没看到吗。我对他说五千万,他发了个瞪眼的表情,这么贵,能少不,我说能少点,你说个价吧。他又说,能少多少,你直接说个最低价。我彻底无语了,为什么过去过来全是我带价呢,带一次不够还要带两次,郁闷。

  二:收徒弟,看到世界上有人叫找师傅,我直接M他问有什么要求,他说转了要我给他个BB,我说你要什么啊,他说转猴子,我想也不过分就答应了。于是拜师,第一天上线叫我带他鬼王,我带;第二天叫我给钱,我给;第三天叫我过称过转鬼我过。好不容易转了马上问我要转BB,叫我买三转的猴子,我哪儿去弄三转的啊,三转的最少要三千万以上。我就给他个一转120的鸟,他拿去了。第二天就叫我帮他把鸟转了,我说没亲密不行,他又说叫这鸟加点不对,叫我洗点,我说你先用着吧,带九十级就扔了弄个二转黄金。

  然后又说他要求成长要最高的,初值总共不能超过五点。我火了,就给他说,你有钱,你买个一百六的神兽带也行。他还厚颜无耻的给我说,只要你给钱就行。我很想给他说,我是你亲爷爷啊,我给钱给你买神兽。想想鸟还在他手上,还想弄点积分呢。就没理他。过了三分中,系统发来消息,你徒弟XX和你解除关系了,我晕。

  过了两天,又看到有人找师傅,我M他,直接问有什么要求,他说你好像不行吧。我说我怎么不行了,我再次也是161女魔,十四称也能单挑的。他来了句在狂人榜的前几名没有你的名字。我说你直接找江南天(本区第一名)不就得了,在世界叫什么劲儿。他说我就找江南天怎么了,我说你装吧,接着装,我再次还是什么都自己搞定的,包括烧法都是卖卡烧的,你这么牛还找什么师傅啊,直接买几个神兽买几个五阶仙器不就OK了,对方没语言了。

  现在感觉大话越来越无聊了,点卡贵死人,矿练得我想吐,整天39级就整不下去了,不怕大家笑话我卖的碧玉全是小妖生产的。快要混不下去了。天工开物以来我二亿五的大话币现在就只有五千万了,点卡有时候还是人民币充的。

  没有整理和编辑,大家将就看吧。以上说的全是真人真事。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玩家原创】精美音乐图文我知道 下一篇:问开发组:您了解我们的心情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