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离不弃:彼此的友情无可取代

发表时间:2009-11-19 作者:〃Starメ兮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即使在冰天雪地的人间,遗失身份,我们拥抱着就能取暖,我们依偎着就能生存-----《取暖》

  我想说的是,我在很用心的写这些文字,因为彼此的友情无可取代。

  我想说的是,无论我们的大话之路能走多远,我们将是一辈子的朋友。

  7个月,220天,5280个小时,316800分钟,19008000秒,我们从杏雨绵绵走到了白雪皑皑,我们嘻笑打闹,玩笑争吵。大话是一个平台,让我们在疲惫时得以放松。开心时共同分享,难过时彼此温暖。

  

  Star,其实还是比较喜欢这个词的中文含义,星星。虽然没有太阳的炫目光芒,亦没有月亮的迷人浪漫。但却能用自己的光芒将夜空照亮。正如身边的每一位朋友,因为你们的风雨相伴,因为你们的不离不弃,我们才会用各自微薄的光亮相应生辉成一片属于大家星空。

  有的时候想说的话太多反而无从说起。喜欢纤纤说的那句“家庭型的家族”。我们没有豪华的装备阵容,亦没有称霸某区的野心。以平常心去面对游戏里的打打杀杀,心机谋算。只要家人朋友能在一起,其他的都不再重要。在以后的日子里依然会为每一个朋友两肋插刀,也会因为他人的挑衅而予以反击。有一种信念叫团结。有一种原则叫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无论现实还是游戏,经历过必定会让人成长。当繁华落尽,我们回忆往昔,那些曾经的敌对或许已然连名字都不能记起,而朋友却依然暖手暖心。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天蝎男与双子女凄美的爱情诅咒 下一篇:【玩家原创】精美音乐图文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