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玩家讲述 线下交易后的惨痛代价

发表时间:2009-10-16 作者:丸子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线下交易一直是大话的主流交易方式,一直持续到官方推出的藏宝阁为止,依然没有被取代,很多玩家仍然乐意习惯使用叶子猪,5173等交易平台。但是小记今天接到一位玩家的求助信息,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请跟随小记走进越人歌。

  主人公:

  蚯蚓:你好在吗?

  小记:你好,叶子猪记者丸子。

  蚯蚓:我是越人歌的,现在排第一。

  小记:是等级第一还是什么第一?

  蚯蚓:等级第一,准备3转的了。今天让拉进去坐牢了,已经是第2次了,原因是我在5173买DHB。

  小记:看样子是被举报了,那你说明下具体的前应后果吧。

  蚯蚓:恩,就是在昨晚。号里没钱了,我就去藏宝看了下,2200W=100,少得可怜。我就去5173看下,2700W=100。

  小记:那你这不是就为了贪便宜吗?没想过后果吗?天上真的会掉馅饼吗?

  蚯蚓:我就在5173买了。今天睡醒代练就告诉我经验减去了。晕,那是根本没办法的啊,相差500W,何况藏宝就一个卖家。我要买200的DHB,藏宝根本没货,只能在5173买了。藏宝太垃圾,没人愿意肯藏宝交易。而且主要问题是那些人靠着网易的申报失这样下去他们不是赚很多?本来打算冲3转的,这样根本没办法玩。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广寒玉桂 夜的第壹章人仙双号展 下一篇:当一份坚持被放弃该如何再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