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轮流转:展示破物理不死男人

发表时间:2010-03-14 作者:°「叶子″」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这样的属性就算天王老子也砍不死了。

  因为我们区没有几个像样的单挑号所以录像我就暂时不发了,希望这样的不死属性能给男人们带来些启发。

  我的戒指是抗物理浩然的,如果都是加速度31的话,加配饰调整+速度,自己再加点敏,速度上450,血30W+也不错,就是收不到,要是真的成为这样的属性,也就不怕化蝶+青面了,敢化我就砍飞你。

  属性还需要再调整,请大家多多指教。

  做这样的男人不但可以在我们区做单挑王,还能帮小朋友杀杀称谓,何乐不为呢。好了,下面开始为大家展示下:

人物的属性 整体感觉敏偏低还要继续调整最好上450的速度
人物的属性,整体感觉敏偏低,还要继续调整,最好上450的速度。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平民也疯狂:三世男魔转男人show 下一篇:鸡蛋鲜花都来:我发下骨灰级仙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