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天地:凌世双不一样的大话路

发表时间:2010-03-03 作者:GUCCI宝贝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当下女魔转正光芒四射,附混连击魔横行霸道。

  那如果是女魔转的附混连击魔?好象很少见啊,哈哈。如今3世女魔转血男人,血鬼,血仙已经撑起大话的一片天,早已经是屡见不鲜。

  不过,大话7年,我们早已经厌倦了传统模式的战斗,我们需要更多新鲜血液。

  对于大话里面连击附混魔大家早已经司空见惯了,本小记无意中看了来自燕赵天地服务器的一场大话PK的录象,经典的反盘之战,对此,采访了这个队伍里的大力女魔。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子录象:新的1年,新的战术.wrec (173.07 KB)

 

  对话篇:

  记者:你是男魔转的?

  玩家:不,女魔转的,只能抗的有限!现在有一点后悔~建议GM可以出钱选择自己的前3世。

  记者:不过,当下女魔转貌似已经成为一种热潮,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玩家:关键是看自己的爱好,其实我很想男魔转,因为敏功魔最求的是敏。但是女魔转血男人和血鬼很不错,如果有一天我不玩大力了,我就选择血男人或者血鬼。

  记者:连击附混魔也很流行啊,说说你的心得。

  玩家:我以前只是一个很垃圾的大力,但是看到叶子猪的许多连击F混魔都是F吸,而我选择了破物理连击F混,这个F混的确不错,因为可以克制对面的人族和鬼。即使你抗的在高,对F混来说都不起作用,所以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绩。

  记者:关于分裂F,周4就改了要有450力量才能吃,你对此的看发呢?

  玩家:这个限制了全敏魔,但是对我来说几乎不起什么作用。

  记者:你觉得这个限制怎么样?

  玩家:不错,因为全敏魔的确F混在加上分裂你实在是太可怕了。但是这次更新限制了那些敏魔,更加了给大力了空间,游戏的各种种族都是平衡的,所以制止全敏魔的另类玩法 。

  记者:经常杀人吗?

  玩家:嗯,几乎全是朋友叫我的,因为我不喜欢惹事。

  记者:打算力魔一直做下去吗?

  玩家:嗯是的,因为大力魔越来越吃香。在加上现在新修罗任务,大力依然很精彩,我估计我会继续做下去,因为单挑和群杀对来我说都不害怕。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换号留念:致力打造过的超级克仙 下一篇:西牛贺州:超猛男人灌醉的大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