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玩家 一个无奈的九抗忽视炮

发表时间:2009-08-26 作者:pengbing 编辑:夏雨轻轻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本人玩大话也有几年了,一直致力于低成本玩一个中等的号,我号的情况是3世男人转的。佩饰没出来前,我搞了套中敏魔的装备,轻松7抗,4抗仙法56+左右,3抗人法可以满。

  佩饰一出来,装备一废了,我就转了仙,后来发现没仙器,总得有把神兵吧,就买来了5J单强神兵,砸了石头,现在辛苦又把佩饰搞起来了,抗性9抗也到了我这种平民的极限了,但是现在一直找不到适合自己的队伍,帮战依旧混队,经常还是炮灰, 宝宝也成型的一共6只了。

  现在大话2被改的让我们玩家都跟不上步伐了,两小无猜出来了,我们就开始搞孩子,等孩子搞起来了,发现仙器传说来了,于是我们跟着仙器走,但仙器实在不是我这样的玩家承受得起的,我有自知之明,就是就看着仙器的价格从85w一直奔到现在的270w+左右...以前4介仙器也就1000RMB多点,现在随便一把垃圾4的仙器都要2000多RMB。还好高级仙器集中在区内少数RMB战士的手里,我们碰到那样的队也就认了。随之而来的配饰系统,又让我们的抗性又提升了一个台阶。

  我也就认了,跟着潮流走,搞装备,培养佩饰,但是突然发现我走了个一个尽头,感觉不到前面的路在那里... ...玩大话这么多年了,是要停下来思考下该休息了,把精力更多放在别的上面了。

  先让大家看看我现在的抗性吧,变的强雷黄金卡~ 随后整理一下装备的图片发上来给大家一起分享,无所谓了,垃圾仙,炮灰队。

变强雷黄金卡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七夕活动:幸运玩家喜获金玫瑰 下一篇:招两个宝宝不算什么 看这有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