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五一:让我坚定了离开的决心

发表时间:2010-05-01 作者:lwdass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感谢任务,让我坚定了离开的决心。情人谷第一人品男告别大话贴。

  一直想离开,最终今日凌晨的任务最终决定让我再次离开大话,这一次离开我将不会回来。

  我上高1的时候就玩大话,那时候没钱,用早饭钱玩,后来一次逃课去网吧被父母从网吧里打出来,然后就没玩了,那时候是0转小男人,忘了宝宝是什么,但是很开心。

  我上大1的时候,在宿舍里,有个舍友玩大话。没办法,再次勾引了我,还是在情人谷。很喜欢这个名字就玩了。这一次,有点小钱,还可以,06年吧,5.1城东保卫战,离神兽一步之遥,呵呵,我是女人,那个任务要女人毒的,可惜我的积分离我们队的积分差了200多一点,那一次,积分最多的人可以换神兽,一个服务器5个。一次偶然的机会去网吧,把手机丢了,然后再没玩大话了。1转110的女人号,卖了200元。

  现在我工作2年了。有钱了,刚好女友分了。也没事,多次看大话是否能出角色交易,等到2010年2月还是没出,,忍不住,弄了个号去情人谷,无奈,不小心又练起来了,如今,看着大话这么多年的发展,心里的感觉确实很难受,难受的原因就在于不知道这个游戏还能维持几年。所以这一次,我再次离开,这次离开我不在回来。因为我25岁,我有梦想,我不想一辈子就这么过去,我不想让我的梦想丢去,所以我再次离开大话。也感谢大话给我带来的快乐,大话最终只是一个游戏,让人们开心玩的游戏。至少不要太浪费人的时间,可是现在呢。任务太费时间了。5.1这么大的节日,居然出这样的任务。游戏对每个男人女人来说都是要经历的一段,包括现在的小孩子,中学生,大学生也是如此,如今我已经过了这个年龄段了。大话也只是人生中的一点小插曲,对于我,插曲已经结束了。对于你们插曲要多久,如果能活100岁,你让大话游戏你多少年呢?宝贵的青春一晃而过,是否在时间失去之后你会后悔,我想你会后悔,因为最后是游戏玩了你,不是你玩了游戏。太深奥的东西我懒的写了,浪费我时间。今天又是新的开始,该给自己加油,因为自己还年轻,不能这么过。

  最后,上图,我大话的图,我也没费钱,反而转了钱,情人谷的都知道,我是人品男,为什么称自己人品男,呵呵,想吧!

  最后祝愿大家开心,生活开心,如果有梦想希望大家都要努力。当然个人追求不一样,我只是希望你真的开心就好了!

 

我的家
我的家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一气之下:连续冲碎50件极品神兵 下一篇:莲花山:小小力魔蝶の恋花展示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