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精彩图片>

浪漫在雪中 欣赏冬天里的大话情

发表时间:2009-11-12 作者:tian88888888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官方论坛

  好冷,雪已经积得那么深,merry christmas to you,我深爱的人。好冷,整个冬天在你家门,are you my snowman?我痴痴,痴痴的等,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拼出你我的缘分,我的爱因你而生,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在天空静静缤纷,眼看春天就要来了,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这首歌是在游戏里一个姐妹那听到的,唱的那个好,那声音那个动听,可是她说她讨厌自己的声音。想要沙哑什么的那种,还有一首网络歌手唱的特挺好的。

  昨天开始下雪的,到晚上越下越大,时不时的看下雪多厚了跟朋友们在群里说好大的雪啊,想知道多大吗,伸出你的手,指尖到手腕的厚度有的同学说我在的这个地没下雪只有大风,拍点雪景给我看啊我说好,

  其实我最怕冷的!但是见到这么大的雪有点兴奋,特想出去玩,可惜是晚上!这不今天8点多醒的,一出去就觉得冷的不行!就不想出去了,但是看到这么厚的雪实在不想错过!更何况昨晚都想好要堆10个大话表情,然后就开始准备下需要堆表情的材料。过程不说了,忙到10点多,就出去选景点,可惜大部分都被人给破坏了!

  以为堆雪很容易堆起来才知道,而且一个人越堆越没劲。中间有很多邻居路过看到说:“你堆的雪人怎么没脑袋?”我只好说一会在弄,其实大话表情最简单了,圆圆的,堆第一个是一点一点的堆起来的,后来想滚雪球,就找了一个地滚!但是雪太松了,很不好弄的!而且还得要搬到表情一起的那个地!

  不说那么多了反正忙到下午3点多了!当然中午有吃饭的时间!结果10个表情一半都没堆起,中午有太阳了,都感觉到热了!怕好不容易堆的再给化了,而且人踩到的地雪就会化!下午又下起雪了,天黑的早,就赶紧的草草了事了! 弄起之后很多人来看,说我真会想,我哪里敢说我玩游戏什么什么的啊。

  大家见笑了,大家也可以去玩哦。不要怕冷,玩起来了就不冷了。
 

图一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我们相爱七年:从虚拟走向现实 下一篇:创意无极限 玩家种出爱心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