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小评:用乐观的心态来面对坚强的九联

发表时间:2011-05-13 作者:小三黑 编辑:Da吉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联赛已经过去三分之一,你们队伍输了还是赢了?

  其实这些都是次要,来到九联,目的就是为了来探讨一下将来大话的发展之路吧?

  那么三儿就为和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九联介于以往联赛的变化,多有不是,还望海涵!

  ——————————————————————————————————————————

  变化一、纠结的大力与付混

  自连击付混应用以来,让多少玩家清号离开大话,可连击,可施法,敏还高,付混装备还不影响抗性,很多队伍的女魔都放弃仙器而选择了连击付吸的武器,第一回合加盘后第二回合直接砍人族或鬼族,震慑法术被遗忘了,从2009年末开始,这种魔族就多了起来,不过这难怪,自8联血队成熟之后,很对敏队打血队处于临近崩溃的阶段,若不是神兽年以及连击付混的玩法出现,恐怕到现在还是血队的天下,再加上去年的跨服赛,更加巩固了连击付混的地位。

  再说大力人族,15级破物理武器的千变万化让很多女人选择了大力这种路线,第一是抗的高难控制,第二就是血很厚,可反击也可反震,最后一个就是破物理武器可以炼化出付混属性,双方两队都有大力的话,只要有一方的大力没有付混属性,差距就拉开了,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失之毫厘谬以千里,也许就是那么一回合没付混,就导致了全军覆没。

  大力人族是从跨服赛上得到认可的,昔日的纳兰王爷第一次将大力男人搬上了PK的舞台后继而引发了大力人族的热潮,记得是破物理属性刚刚出现在15级武器上的时候,有人为了冲级迅速而弄了大力女人,不过,那仅仅是为了冲级而已,现在的大力人族,还是玩家们挖空心思培养的啊。

  变化二、技能之战,谁与争锋

  我以为我会在九联看到男魔出速,剩下的魔族出震摄的超级敏队,但是看了好多录像,自己也亲自去了服务器录像,都没有发现这种敏队,原因就是化无的出现让很多超敏队改成了血队或大力队,像至尊宝的大红袍,铁观音,都是转型的代表,因为记得以前看录像,铁观音还是仙来着,大红袍还是不血反震男人。

  将死可以在绝境中让队伍重生,子虚乌有则可以保护己方一个火力,而神兽专属技能,则能让神兽数值再攀高峰,等等许多技能都发挥了优异的效果,让大家记忆深刻的,有可能是月牙虹影或昨晚的折梅问雪,折梅问雪的一个绝境逢生,让队伍复苏继续坚持了150回合,月牙虹影的强毒女人让我记忆犹新……但是无论怎样,获胜的永远是强者,这不可否认。

  无论大话怎么变,还是大话西游,烽火连城资料片让召唤兽腾飞,那么我们期待的器定乾坤又将给我们哪些惊喜呢?我们不知道,大话总是有很多惊喜在等着我们一一去探索,去体会,这就是大话二的特别之处!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叶子猪论坛:5月12号九联图文直播集合帖
九联小组循环赛观后感:关于联赛的个人观点
苏堤晓月:专访第一女人队羽、浮生若梦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相当震撼!群雄逐鹿上演绎真正的技能风暴 下一篇:第九届服务器联赛:小组循环赛的焦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