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08-09-03 作者:易天 编辑: 来源:

  敬告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08年9月4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此外,本次维护还将进行一些游戏内容的修正,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转换种族相关。
  本周维护后,自由转种族将于全服开放,如果有转换种族需求的玩家,可到皇宫(108,9)找黄大仙进行转换。望自由转种族的推出,可以使四界种族在练级或PK时能更为平衡,同时转换种族会有一定的规则限制,具体规则如下:
  a)每30天可转换种族一次,但每个ID转换种族上限次数为3次。(玩家转换种族后之前的种族就会改变,希望玩家在更换时要注意操作。)
  b)转换种族费用为300点/次。
  c)转换种族时,人物等级、法宝等级、时间宠等级、法术熟练、坐骑熟练度不变。
  d)有夫妻关系的玩家不允许转换性别。
  e)未转玩家转换种族时,不可选择1转造型,1-2转玩家不能选择3转造型。
  f)转换种族时,必须清空其他任务栏及剧情任务栏。

  2、洗点设置相关。 
  本周维护后,洗点设置将全服开放,有洗点需求的玩家可到长安酒店(长安城,110,41)找莫问尘进行相关操作,与此同时,洗点功能也会有相应的规则,具体如下:
  a)玩家两次洗点时间需间隔两个月,所以使用洗点功能的玩家在洗点前请谨慎操作。
  b)每次使用洗点将会清除自己当前所有属性点。
  3、新资料片相关。
  新资料片推出至今已有一段时间,在全服开放期间,我们收到许多玩家的反馈及建议,针对玩家的反馈及建议,针对此类问题,我们通过许多途径获知了问题的原因,本周维护后,我们将对新资料片部分内容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鬼族自身属性成长调整,由之前成长属性的HP:-10%,MP+15%,AP+10%,SP-15%,调整为HP:20%,MP:0%,AP:-5%,SP:-15%。

  HP成长 MP成长 AP成长 SP成长
调整前 -10% +15% +10% -15%
调整后 20% 0% -5% -15%

  b)本周维护后,可培养佩饰的附加速度将适当降低,同时抗内丹属性效果将适当提高。

    4、帮派系统相关。
  为了更好的配合新资料片,本周维护后,将对帮派系统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增加遗忘、三尸虫、鬼火,三个种类抗性守护神。
  b)增加帮派守护神数量,由之前2、3、4、6个守护神数量分别调整为4、6、8、10个守护神数量。

  5、大闹天宫相关:
  为了让鬼族玩家也能体验到大闹天宫的乐趣,本周维护后,将增加鬼族专用武器,同时增加项链每次刷新数量,由之前的100调整为400。
  6、鬼王任务相关。
  新种族已推出,为了让新成员鬼族在鬼王任务中能体现自己的能力,本周维护后,将对鬼王抗性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鬼王抗性中增加鬼族抗性,希望此调整能给鬼族玩家带来更多方便。
  7、新配饰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配饰投放及培养次数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规则如下:
  a)佩饰的培养次数每天限制为5次,同时。
  b)周末任务奖励中增加二级佩饰奖励投放。
  c)佩饰交易损失默契度调整为该装备当前默契度上限的10%。
  8、召唤兽抗性相关。
  为了让玩家更好的自由搭配召唤兽抗性,本周维护后,将在天宫(77,17)寻找曹大将增加收费式“不拆炼妖即可更换初始抗性”功能。
  9、藏宝图系统。
  本周维护后,将大幅度提高藏宝图任务中增加二级不可培养佩饰获得几率。
  10、修罗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修罗任务怪物数值及奖励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
修罗任务中怪物能力将增加鬼族法术抗性及鬼族法术,同时每次任务完成后所获得的金钱为1万的金钱和1万的师门贡献,并修罗任务中增加新装备奖励投放。

  11、宫廷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宫廷任务中,获得物品奖励规则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由之前的最后一轮才能获得物品奖励,调整为每次任务都有一定几率获得物品奖励
  12、电影式NPC剧情。
  本周维护后,将在大唐境内、天宫两处场景增加部分电影式NPC剧情。希望新的电影式NPC剧情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乐趣。

  下一页为局部测试内容,请翻下一页查看。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9-1) 下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