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08-08-13 作者:易天 编辑: 来源:

    敬告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08年8月14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此外,本次维护还将进行一些游戏内容的修正,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NPC剧情故征文活动相关。
    自NPC剧情征文活动开启后,我们在论坛上看到了许多热心玩家发布的经典剧情,在此谢谢这些热心参与活动的朋友,本周维护后,将发放剧情征文活动奖励,请获奖玩家到长安城(297,259)即皇宫门口找发奖大使领取奖励。

    2、本周维护后,将修正游戏中部分文字提示错误对话,以方便玩家在任务时,得到更多方便。

    (二)局部服务器测试内容:
    1、新资料片相关。
    本周维护后,新资料片《倩女幽魂》将在三台服务器进行局部测试,以保证新资料片推出时,让广大玩家得到更好的体验。

    2、新作坊系统“清越坊”
    本周维护后,我们将在局部服务器推出新资料片中的新作坊系统“清越坊”,进行小范围外测,对于玩法的稳定性和平衡性进行检测,测试期间的相关数值在正式开放后可能会做出适当的调整。“清越坊”作用如下:
    a)培养新装备。
    b)炼化新装备。
    c)修复新装备。
    d)提升新装备等级。

    3、作坊系统调整。
    为了让更多玩家都能参与到竞技玩法中来,本周维护后,将对11-14级装备基础抗性值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11-14级装备原始抗性将得到适当提升,同时降低人法、仙法炼化数值。(如:原11-14级装备人法抗性极品数值为19,调整后为38)同时旧11-14级装备可以到长安打铁铺兑换成新的11-14级装备,兑换后炼化属性将会消失,请玩家谨慎操作。

    局部测试服务器:天若有情、蜀山传奇、倩女幽魂(周五新服)。
    局部测试时间:2008年8月14日维护后。

    温馨提示:新资料片《倩女幽魂》资源包将在本周维护后全服强制下载,请广大玩家尽早下载《倩女幽魂》完整资源包,以避免本周四维护后,因下载人数较多无法下载,而导致玩家无法正常游戏的情况。

2.0.206客户端修改

1、修正祭剑魂及幽梦影带武器进入战斗后血条过高的问题。

与广大玩家一起交流: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1396408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8-11) 下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