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常用资料>

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宠物介绍

发表时间:2009-10-31 作者: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官网

  《大话西游OnlineII》世界里的宠物就是中国的传统十二生肖。分为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每个宠物的造型都很可爱逗趣哦!

  在玩家开始进入游戏的地方有一个叫"宠物领养员"的NPC,只要玩家和这个NPC交谈,NPC就会给你一只宠物。不过当你选择完以后就不能再换了,所以选择的时候需要慎重考虑哦。

  宠物是很重要的,玩家以后在游戏中得到的召唤兽就要靠它来培养哦。宠物本身也有经验和等级,经验是根据玩家的在线时间计算的,当经验达到升级要求的时候宠物就会自动升级。

  宠物具备的能力有:

  培养召唤兽的功能:一般来说高级的召唤兽忠诚度都比较低,普通的召唤兽忠诚度都比较高。忠诚度可以由宠物培养提高。培养召唤兽忠诚度消耗宠物疲劳度。每次消耗的点数根据培养难度不同而不同。

  炼妖功能:如果玩家拥有召唤兽可以在这里对召唤兽进行合成和加强,通常2只不同的召唤兽可以合成一只新的召唤兽出来。

  如果配合炼妖石还可以对召唤兽进行加强和改造。没有转生的召唤兽可合成三个炼妖石,转生一次的召唤兽可合成五个炼妖石,转生二次的召唤兽可合成八个炼妖石。召唤兽的单项抗性最高上限为75%。

  宠物的相关数值:

  名称:玩家给宠物起的名字,玩家可以随时给自己的宠物起喜欢的名字。

  等级:根据宠物在线时间长短进行成长,宠物等级最高为100。但宠物的等级对玩家所能携带的召唤兽数量没有任何影响,未转玩家统一可带5只,此后每转生一次,可携带召唤兽数量就增加三只。(如果未转生玩家出现无法携带5只召唤兽的情况,我们温馨提醒您去找“宠物领养员”进行对话,以更新自己所能携带的召唤兽数量。)

  经验:根据玩家在线时间的长短获得,玩家每在线一分钟,经验增加一点。在线时间越长,宠物的等级越高。等级高的宠物疲劳度的上限越高。宠物每升一级耐力值上限加1。

  耐力:宠物培养召唤兽会损耗耐力,耐力需要用宠物口粮进行恢复。耐力有当前值和最大值。

  宠物有的其他功能:

  更改名称:玩家可以随时给自己的宠物取喜欢的名字。

  观看宠物:玩家可以将宠物放到地上观看,放在地下后玩家走动宠物也会跟随在后面走。

  收回宠物:将观看的宠物收回。

  喂养宠物:玩家通过购买宠物口粮可以喂养宠物以恢复宠物的耐力。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交通系统 下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战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