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手游:师门新品时装【霞举轩然】已上线

  就在铁蛋坐在长安街头,努力写稿的时候,郭老板拍了拍铁蛋的肩膀:“小火汁,我这里上了新时装,你要不要来看一看?”原来是超帅气的师门主题新时装【霞举轩然】正式上线啦!铁蛋今天就化身(不)专业的服装设计师,为老铁们说道说道。

  设计灵感

  师门资料片主题款的名字叫做【霞举轩然】,定名来自《世说新语·容止》中形容人俊美潇洒,像云霞飘举的成语——轩然霞举。结合这套时装师门心法资料片主题款的定位,设计师定然是取了云霞、弟子、修行等意象进行创作。

  时装细节

  在五族师门之中,师傅都会给本门最强、最努力的弟子订制专属的服饰。霞举轩然其实就是“首席大弟子”所穿着的服装,主要是身份的象征。如此特别的服装,当然会有更多既实用又有装饰效果的细节!在时装的各处,铁蛋就发现了不少金属饰物和流苏,闪闪发亮。

  用色方面,考虑到“霞云”一般为深红、粉红,所以将大家比较熟知的枫叶也一并融入概念,选择了一管比较漂亮精致的红。最后选择白色作为对比、蓝色金色进行点缀。

  游戏内演示

  说一千道一万,不如游戏看一看。铁蛋词汇贫乏,无法完全展现这套师门主题款时装的魅力,所以让郭老板给老铁们录了些演示,一起看看吧!

  那么本次的铁蛋时装鉴赏栏目就到这里结束啦~【霞举轩然】时装作为宗门妙法资料片主题款,将在明日维护后与资料片一同上线!参与探索昆仑宝库即可获得这套时装哦!

  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