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新召唤兽小颜如玉技能介绍

  前两天全新召唤兽剪影曝光好多老铁们纷纷大开脑洞,猜测ta的身份……

  今天铁蛋如约来揭晓谜底——全新特殊召唤兽“小颜如玉”即将正式降临!快来一起看看和她有关的各种信息吧!

  妙龄少女神采如玉,性格如烟花般炙热奔放,作为长安最有人气的舞姬之一,她的舞姿曼妙绝伦,一身火红舞衣环佩叮当,轻巧灵动的舞步,踩在了多少观众的心坎儿上!

  【背景故事】

  长安有楼,名为月红名流来往,雅士咸集中有舞姬,其名如烟貌若花火,长袖善舞玉如烟如她姐姐颜如玉一般神采中饱含着思恋和爱意的,像极了夜空中最灿烂的花火世人皆称她为:小颜如玉。

  【召唤兽定位】

  “小颜如玉”大有来头,她被称为:史上最快且技能最强的特殊敏法宠在战斗中的表现实在让人期待!

  【技能介绍】

  天生技能:灼灼其华同时拥有雷、火两系双目标法术。若自身最高属性点为敏捷,则雷系狂暴率增加;若自身最高属性点为灵性,则施放火系法术时有概率增加一个目标。

  觉醒技能:姹紫嫣红若自身最高属性点为敏捷,则加强雷增加;若自身最高属性点为灵性,则加强火增加。

  此外,“小颜如玉”初次登场还给各位老铁带了礼物!1月9日给大家送上新春惊喜——大话首支兔年贺岁曲,精彩表演,敬请期待!

  更多新召唤兽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