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凌云问世!首款赛事定制时装上线

  巅峰六强 决战亚运电竞中心

  12月16日到12月18日,《大话西游》手游群雄巅峰赛S4迎来了最终的三天线下决赛!「煜之光」、「烎烎烎」、「情系今生」、「笑傲江湖」、「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六支巅峰战队将决战中国亚运电竞中心!

  其中,「情系今生」与「乘风破浪」、「笑傲江湖」与「披荆斩棘」将在12月16日迎来首场对决,争夺4强的名额!12月17日将迎来半决赛与五、六名的最终较量,最后在12月18日,将会揭晓本届的巅峰王者!

  作为国内首座亚运会赛事标准的专业电子竞技场馆,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中国杭州电竞中心已成功承办过巅峰赛S3的线下决赛。现在,六强战队将再次汇聚于此,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巅峰角逐!

  巅峰荣誉 百万奖金加持

  本次巅峰赛S4总奖池高达1200000元,最终获胜的冠军队伍可以直接抱走400000元大奖和巅峰战神杯!而亚、季、殿军也将分别获得250000、150000、120000元奖金!

  凝聚着选手们斗气的巅峰战神杯,浑身缠绕着3D立体的天宫之云,大理石杯体上镶嵌着龙马之翼,鎏金云纹点缀其间,翻滚的云浪盘旋在脚下,象征着《大话西游》手游的最高荣誉!


  凌云问世 首款赛事定制时装上线

  志在凌云,竞逐巅峰!侠士们期待已久的首套赛事定制时装“凌云”,即将在12月15日-12月22日上线!百战成名少年狂,侠意肝胆自飞扬!“凌云”在整体设计运用了巅峰赛奖杯中的核心元素——龙马之翼,加以白金配色与天宫的恢弘相呼应,配以鎏金云纹作为点缀,融合了国风的飘逸与战甲的刚毅,体现了破势而上的巅峰意境。穿上这身“战袍 ”,定能助你战无不胜!

  部分角色时装展示:


  荣誉共享 全服杀星活动来袭

  在决赛结束后,为庆祝本届巅峰王者的诞生,《大话西游》手游将在游戏内举行全服荣誉共享活动——气贯巅峰,不仅可以获得龙之骨、一级神兵、见闻录等丰厚奖励,还有大量的经验奖励等你拿!气贯巅峰的活动场景为将在天宫的独傲王者之巅,活动开始后,将随机刷新的多个斗志幻影供侠士挑战!不仅如此,在规定时间内挑战完成,即可将当前挑战难度升高一级,在场景中刷新更高一级难度的斗志幻影,难度越高,奖励越大!

  此外,在决赛期间,在CC直播、虎牙直播、斗鱼直播等平台观赛,即有机会赢取年手办、2021鎏金宝鉴骊珠儿雕塑、至尊宝手办、狐小妖手办五件套、大话西游20周年礼盒、周大福小金币等多重好礼!

  群雄巅峰赛S4线下决赛已然临近,《大话西游》手游中最精彩的对决,最顶尖的较量即将上演!

  谁能再续辉煌,直取冠军荣耀?

  谁又能逆风而上扭转大局?

  谁会不负众望?谁又会一鸣惊人?

  破势而上,独傲巅峰,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