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同名电影联名新时装上线!

  大话手游X同名电影联名新时装在9月15日的维护更新后正式上线了,这也是大话手游首款带有中华传统姻缘文化含义的婚服时装,那么这件时装背后的故事你知道么?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了以后才后悔莫及……”现在,让至尊宝再来一次的机会,大话手游为他安排了!此次的新装要为至尊宝与紫霞圆梦啦!

  本次“大圣娶亲”新时装还吸引了抖音达人“小羊没烦恼”的关注!作为原著电影的影迷,她亲自穿上了这套新时装,携手大话coser们,演绎了一段“大圣娶亲”的完美结局,快来一同欣赏一下这版不一样的圆满“结局”吧!在电影《大话西游》中,至尊宝与紫霞的爱恋,感动了无数观众,而这段没有结果的爱情,更成为许多人难以忘却的遗憾。

  此次借由推出同名电影联名新时装的机会,大话手游将通过自己的方式,让至尊宝和紫霞能够在另一个时空终成眷属,也为所有喜爱《大话西游》电影的人圆梦!

  她身着凤冠霞帔,细细梳妆;他锦袍玉带,在门外焦急等待……

  没有脚踩七彩祥云,也没身穿金甲圣衣,但他还是来了!她乘上大红花轿,在锣鼓喧天的礼乐和众人的欢声笑语中,这段跨越了万年的爱恋,终于开花结果。

  在众人的动情演绎下,这个温馨喜庆的中式婚礼满溢幸福气息,这是你心目中“大圣娶亲”的场景吗?

  本周四更新维护后,全新时装“大圣娶亲”就将正式上架。

  希望大话手游中所有有情人,都能身着这套满载祝福的喜服,与自己心爱之人终成眷属,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缘念朝夕,不离不弃,感谢大家七个春秋的相伴!大话七周年庆生曲《远来江湖友》正式上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