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来探宝呀!五一活动抢先看

  五一快到啦,老铁们假期有安排了吗?

  2022年全新的五一活动“欢享云游节”将于4月28日正式开启!

  4月21日更新维护后,“云游探宝”及“云游宝典”两大活动将在情系今生、六六大顺、谷壑兰芝、风生水起服务器开启率先局测,老铁们可以来尝个鲜!

  王羲之的《兰亭集序》名动天下,永自其笔墨中化形而来。在漫长的历练中,永渐渐悟得飘逸自由之珍贵,希望世人珍惜黄金时节,故现身于三界之中,欢享云游之乐趣,观天地之广阔!

  活动一:云游探宝通过每日活跃奖励获得探宝工具,消耗道具挖掘荒地,就能能解锁神秘奇遇,获得奇珍异宝或收集奇石异草还可以赢取大量奖励!在活动全服上线时,还将增加神秘的“黄金周”大奖!敬请期待!

  活动二:云游宝典一册云游宝典,指引大家进行各种历练,获取丰富的道具奖励。云游宝典初始刷新两列任务,老铁可从其中的每列三个任务里,选择一个完成并领取对应奖励。两列任务全部完成后,还能解锁第三列任务和丰厚奖励。

  本周四维护后,“欢享云游节”将先行开启局测,4月28日游戏更新后,就能体验到五一活动的完整内容啦,到时还有很多惊喜福利,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