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春节限定召唤兽鱼龙舞将至!

  2022春节即将到来,《大话西游》手游全新春节限定召唤兽的真容今日正式曝光,花灯照盛世,少女送如意,快来一起欣赏一下她的喜庆姿态吧!

  在大话手游盛世之灯活动进行到最后一天之时,来自长安的袁天罡公布了最后一条关于召唤兽的线索。据他所言,只有盛世方配得上鱼龙灯绽放。那灯如今就在大唐境内,只是经历乱世,恐怕已经破损……

  当侠士在看完这条线索之后,这位代表了花灯与心愿的少女的面容也将随之揭晓,全新春节限定召唤兽鱼龙舞正式与三界侠士见面。

  每至元正、上元二节,长安城内众人都会在家举办热闹的宴会,放爆竹、点烟火。花灯不仅制作精美,而且附有人们对于新的一年的美好愿望。而鱼龙舞正是长安城上元灯节灯海中由盛世愿力所诞生的妖怪,她曾是长安上元节中最为夺目的一盏花灯,后来化为人形,见证着时代的兴衰更迭,衷心期待着盛世的降临,怀抱着祝福之心,努力去实现人们寄托在灯上的愿望。

  作为喜气的花灯与新春佳节人间的美好心愿的结合,全新限定召唤兽鱼龙舞即将于2022年春节活动期间限时登场,为三界侠士们送上如意与吉祥的祝福,助力大家实现新的一年里的美好心愿。

  而更多关于这位少女的故事也将在后续逐步揭晓,敬请各位少侠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