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感受盛夏 道具服新服【芳原绿野】清凉开启



龙族上线大回馈:参与预约,轻松赢点卡与京东卡!>>>


领龙族特权礼包,抢先体验龙族风采!>>>

  暑日将至,炎炎盛夏。不知各位少侠如何安排暑期生活?是去铺满夏日鲜花的原野,溪水潺潺沿着山脚流淌。还是走近翠色林间,青苔布满了溪边的山石,山间郁郁葱葱偶有虫鸣鸟叫?相信没有什么比夏日里的一抹清凉更加让人舒畅的了。所以想来还是应该踏溪而行,亦或是寻一处远山清凉处,在青山绿水之间散去这一身的暑气。

  6月26日18:00,道具服新服【芳原绿野】开启预约,与各位少侠相约同行山水之间,恣意江湖天地!

  预约时间:2020年6月26日 18:00

  开启时间:2020年6月30日 12:00

  新服【芳原绿野】预约开启 与你清爽上阵

  热气绵绵,自然是要送上贴心好礼,让大家不惧夏日炽烈,更能清爽上阵闯荡江湖!本次为各位少侠精心准备多重福利随新服上线,助力大家能够开心游戏,亦解夏日暑气之盛。

  总之,6月26日18:00,道具服新服【芳原绿野】预约正式开启,大家还等什么,赶紧快些邀请小伙伴们一同沿溪而行,在六月的最后一天进入这【芳原绿野】,享受这最邻近炎夏的凉爽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