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北方粮仓石家庄 时光巡礼第六站报名开启!



龙族上线大回馈:参与预约,轻松赢点卡与京东卡!>>>


领龙族特权礼包,抢先体验龙族风采!>>>

石家庄的兄弟们,你们好!很快咱们就要见面了,一直听闻石家庄的兄弟格外好客,期待能够和兄弟们一见如故。听说咱们经常在游戏里相见的魏征大人就是石家庄人,又听说欧阳修、苏轼等各种历史名人都在这里做过官,还听说新中国的第一套人民币就是在石家庄发行的,11月9日,让咱们一起好好看看这座被誉为“新中国摇篮”的城市!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4日18:00,兄弟们都可以报名参与咱们的活动,等着你一起来!

兄弟们也别忘了活动当天线上的城市文化答题玩法,赶紧先来补补课,丰厚奖励等你拿!

>>2019时光巡礼城市文化介绍

>>2019时光巡礼专题

时光巡礼第六站石家庄 兄弟欢聚线下畅谈大话

石家庄自古便有“南北通衢燕晋咽喉”的说法,也是离首都最近的省会,它坐拥“北方粮仓”、“新中国的摇篮”等各种美称,想来在这座城市里亲眼见证更多的古迹也是一件美事,这座城市还有太多的故事等着我们去寻觅。

活动内容 :2019时光巡礼石家庄站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9日

活动地点 :河北·石家庄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4日18:00

报名链接 :https://game.163.com/s/?id=348

11月9日,我们在石家庄等着大话兄弟,带上你们都喜欢的coser,带上你们都喜欢的伴手礼,也带上你们都想要的年手办,当然还要带上你们都期待一见的开发组小伙伴,万事俱备,就等你报名了!

文章标签:

大话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