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别PK赛队伍介绍

南区时间服:海南代表战队:

“海南代表”战队(时间服)

南区免费服:陆丰双狼战队

“陆丰双狼”战队(免费服)

陆丰双狼战队获胜瞬间

采访经典语录(详情点击采访稿)

PK策略-帅哥:我每场都是不一样的阵容,64强进32强的时候,对面只有一回合的生存时间。

PK策略-帅哥:打这个比赛我个人觉得不是暴不暴力的问题,是对付这种队伍就要暴力,不要让他们喘息。对面是中敏队,我看他们队太自信了,我要是用血队肯定被克制。

PK策略-帅哥:召唤兽用得好也是战斗的利器,用两只老头,保证两回合换点男人和女人的法量,都是经过一番考虑的。

北区时间服:相逢何必相识战队:

“相逢何必相识”战队(时间服)

北区免费服:风云再起战队

“风云再起。”战队(免费服)

风云再起战队获胜瞬间

采访经典语录

关于友情-千寻:虽然每天都很嫌弃她们,但我们算得上一起经历了风雨的伙伴。

关于目标-阿长:目标当然是冠军啊,有观看别的队伍的PK,多多学习毕竟没有绝对完美的配置,还是那句话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PK策略-千寻:敏队压制中敏 血队又压制敏队而中敏又压制血队,这是一个死循环,主要看策略吧。

文章标签:

大话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