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火力!一个戒指强克22.4%大炮输出爆炸

   现在火力追求伤害的途径大同小异,都要在强克属性上下手脚,在高强克支撑下秒出来的伤害,简直养眼,无数火力也将高额的伤害数字作为毕生追求!

  强克炼化看脸,武器炼化出三条同属性强克已经很难,而下面的佩饰,让你的强克属性到达一个顶峰!让你的火力更加狂野!

  克木22.4的戒指!堪比一把二阶仙器的炼化了!你要明白!戒指是两个,两个克木戒指就是44的克木!强克上百轻轻松松,一个技能过去,对面哭天喊地。作为大炮的成就感就在于此!

 

  心动吗!强克戒指带给你爆炸伤害!

超强挂件
超强戒指

  这个无价抗性挂件有没有让你惊爆眼球!抗性不够佩饰凑!从此多抗不是梦!

 

  可以预见,在佩饰的支撑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铁桶队伍出现,抗仙法,抗鬼火,抗三尸,盘上几乎不掉血,这种梦寐以求的场景已经离你不远了!

<<<点击进入大话手游论坛讨论>>>

[编辑:猴战将传媒]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