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长安战家族 带你走进不一样的战家族

   在经过了紧张激烈的选拔赛、淘汰赛之后,4支队伍披荆斩棘、脱颖而出,荣登四强宝座。这过程中,有激动、意外、辛酸、泪水,等等复杂的心情让此次的比武大会变得有血有肉有感情。

比武瞬间

  八进四与茗字家族对战的第一场,对茗字家族的战术和指挥都非常欣赏。据战家族成员回忆,在准备和调整战术阶段,战家族自信对抗只有一个控制的超敏队,采用抗混抗冰的方针,应该没有太多难度;而对战开始后,茗字家族直接采用百日眠,从第一回合开始就让战家族感到措手不及,一场倍感揪心的战役持续到四十回合,却没能让战家族逆转这突如其来的强劲攻势。

比武瞬间

  战家族采用军师定战术大家一起分析的方式,在每场比武开始之前成员基本都知道抗性的调整方式;要说对军师的临场发挥有没有质疑过,战家族成员一致表示军师和队友都是值得充分信任的。浅谈军师的指挥特点是:不按套路出牌,但即使不按套路,军师的能力仍是毋庸置疑的。在每一天的比武过后,战家族会抽出专门的时间去观看其他战队的比赛录像,对各可能遇到的战队特点进行一定的总结,尽可能做到知己知彼。就这样,战家族在胜负输赢中不断追求配合、战术与进步,最终稳稳拿下四强宝座。

家族的人

  比武中最大的收获莫过于共同奋斗的这段友情,感谢比武大会给了团队相聚的机会。战家族具体组建时间已经是模糊的记忆了,现在这支队伍是通过第二次合作一直走到现在的;这段友情中,有心酸、有欢笑、有离别、有眼泪...点点滴滴建立了现在互相信任、互相依赖的稳定的友谊,这友谊简单且美好。感谢比武大会给了战家族一个期待已久的聚会,没更多的安排起码一起吃个肉夹馍,这样的感觉也是棒棒哒!

四强之路

  战家族的优势不在于神壕的物资与无敌的配置,而是不服输的精神与难能可贵的默契!

<<<点击进入大话手游论坛讨论>>>

[编辑:猴战将传媒]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