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张藏宝图能挖出啥?


本期看点:

1、一年半攒了450张现实藏宝图?

2、花钱花到666666666也是一种运气!

3、3年来的帮战只输过一次还有哪个帮派不服

4、免费洗炼能得3高级坐骑技能


1春困秋乏夏打盹,最近总是感觉睡不够,好难受,但是手游最懒的人是谁?攒了450张现实藏宝图,1年半没挖过现实的,还有谁比我懒。

2我不懒我是个商人,为了追求今年的大顺运气,能把钱花到666666666,今年看来运气不会错了。

3人生不会总是那么美好顺利,偶尔一次瑕疵还是感觉有点心痛,3年来的帮战只输过一次还有哪个帮派不服

4清明节经历过人生很多个第一次,谢谢我的各位老老老老前辈给的神兵,第一次升就把神兵上了五级

5清明节经历过人生很多个第一次,谢谢我的各位老老老老前辈给的神兵,第一次升就把神兵上了五级

6清明节经历过人生很多个第一次,谢谢我的各位老老老老前辈给的神兵,第一次升就把神兵上了五级

7免费的就不好吗?也不一定,如果你免费洗炼能得3高级坐骑技能的话你还会感觉免费的不好才会飞。

8低级九彩居然频频爆料,看来我的双忽视应该也不远了

9话说这个中级晶石着实不错,就是这个价格有点咬牙,不知道有没有富豪啊

10偶尔游戏也要皮一下,不过这样帮派应该很快乐

以上就是450张藏宝图能挖出啥?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手游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手游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手游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