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二测第一件二阶仙器问世!

  《大话西游手游》二测第一件二阶仙器问世啦!今天是开区的第7天时间过真的快,花花今天也起的真早!因为今天要维护,维护后就只能抓100个鬼了 所以花花要抓紧时间先把200鬼抓完,相信很多小伙伴也和花花一样今天起的很早吧!

  早上6点45分,花花两眼犯呆~不是瞌睡而是看到了一双鞋!话说一双鞋有什么好惊讶的,仙器?神兵?藕丝还是步定?多宝阁摆摊不多的是嘛!各位看官您瞧好了~花花看到的这双鞋可不是一般的神兵仙器,它的昂贵程度赛过刘翔的跑鞋!!

  摩擦摩擦,这就是我的滑板鞋!…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摩擦…

《大话西游手游》二测第一件二阶仙器问世

二阶仙器-魅影问世

  这位老板真是V587啊~现在就合出一双二阶仙器鞋~土豪任性~土豪我们做朋友好不好?

  要用3件1阶仙器才能合成2阶、并且1转100才能穿,也就意味着二测是没机会穿了~土豪的世界你们懂吗?

[编辑:Dickson]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